close

鋼管秀 愛夏天電影季 LOMO 排隊 大炳 

8/15屏東市狸燒日式居酒屋聚會
之前老公在汽車旅館上班
只要休假
我倆便會前往汽車旅館消費觀摩
而現在ㄋ
老公在日式餐廳當廚師
現在只要有休假
便會計畫要帶我去哪裡用餐
恰巧餐廳逢週四公休
週五又是中元普渡
老闆決定再休假一天
所以
老公就有兩天ㄉ假期
因為我們屏東新開一家日式居酒屋
所以
老公先前就已計畫休假要過來用餐
這回聚會少ㄌ女兒、小兒子
因為倆ㄍ寶貝想念在台北ㄉ舅舅
所以
8/12便搭車上台北找舅舅囉~
狸燒日式居酒屋門面及周邊景觀+招牌
晚餐$399.-+10%服務費
吃到飽
日式居酒屋ㄉmenu
好訝異ㄛ~
來ㄉ路上就跟老公閒聊
今天普渡ㄝ
出來用餐ㄉ人應該不多吧 !
哪知
我們到ㄉ時候生意還好ㄚ
過一會不久
裡頭來ㄌ滿滿ㄉ客人
甚至有一大票人過來用餐慶生ㄉㄝ出乎意料之外
最喜歡裡頭ㄉ生魚片~新鮮好吃、入口即化
起士醬豬排~炸起來金黃色ㄉ、吃起來帶點湯汁ㄉ好吃
晚餐吃到飽$399.-+10%
說貴也還好,因為裡頭有很多價位偏高ㄉ東西
只要多吃幾盤就划算ㄌ
美中不足ㄉ是音樂聽起來
沒有讓我有置身在居酒屋裡
茫茫然沉溺ㄉ感覺
在老公ㄉ店裡
我超愛他們店放ㄉ音樂
我雖沒喝酒
但已讓我有茫茫ㄉ感覺
很舒服ㄉㄋㄟ~
女廁入門ㄉ景觀造景
今晚ㄉGIGI
手提寶藍色包包+寶藍色手環+銀色造型耳環+黑色高跟鞋
今晚ㄉ服裝
美背式繞頸小洋裝+黑色水鑽造型皮帶

 

3
arrow
arrow

    林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